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开机启动项设置 win10如何禁用开机启动项

17-04-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如图示,首先,我们需要右键点击Windows键,然后会弹出如图示界面,我们点击运行。

这个时候,我们调出了系统的运行,我们在空白框中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

这个时候,我们会很自然的进入系统配置,如图示,我们选择启动选项。

win7与win10这里就有了区别,我们可以看到要是win7的话,我们可以在这里直接看到启动项,但是win10的话,我们需要点击打开任务管理器。

点击之后,我们直接进入任务管理器的启动选项,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启动项,但是其中有不少是你不想要启动的,如图是我不想要启动的选项。

我们选择你想要禁用的选项,然后点击禁用,如图示。按照同样的方法,你可以禁用其他你想要禁用的选项,这里也不用像win7那样当心禁用了系统自带的选项,因为这里他已经屏蔽完 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如何管理开机启动项
下一篇:Win10开机启动项的设置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