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激活工具 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

17-06-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激活工具(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是免费激活win7旗舰版工具软件,这款系统激活工具可帮助用户顺利激活windows7系统!win7激活工具是一款非常实用的win7系统激活工具,装系统必备呦,千万不要错过。本站提供win7激活工具(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下载。如果有需要win7激活工具32位和win7激活工具64位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啦。

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可修改grldr为w7ldr,屏蔽了menu.lst菜单,避免了和其他使用grldr的软件冲突。

如果有100M保留分区,会自动判断加载,自动安装。


功能特点: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特点:

1、支持双系统;

2、对Windows7 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包括32位和64位)有效;

3、激活后无OEM信息和GRUB启动信息 ;

4、可卸载,对电脑硬件无影响;

5、会自动判断是否有隐藏分区;


下载地址:

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下载

提示:激活工具一般都会被杀毒软件误报毒,下载后请添加信任,本工具安全无毒!


使用方法:

Win7激活工具的正式使用方法:

1.下载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解压压缩文件。

2.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激活工具程序。选中解压后的激活工具,右键菜单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运行激活工具。首先看到工具的版权声明,这里是感谢工具制作人员哈。然后点击“确定”

4.进入激活操作页面,可以看到工具的4大功能。然后再下面的工具选择项,输入数字“1”,然后回车。

5.然后工具进入系统激活。

6.等待几分钟后,就会显示激活成功。

7.查看下激活状态,如果没有成功,就重启下电脑再查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激活工具 暴风Win10激活工具 一键激活Windows和Office 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
下一篇:photoshop如何设置首选项参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