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正式版新功能:个性化设置怎么玩

17-08-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10个性化崭新的玩法也是一个新功能特点,利用全新布景照片、幻灯片放映模式、全面可自定义的背景颜色、丰富的主题,更加入了锁屏界面。对于爱好风格装饰的你,可以随心所欲折腾了,让个性化真正个性化。

进入个性化设置的方式没有变,点击桌面空白处右键菜单中打开个性化。

第一个,桌面背景怎么设置,这个属于用户们最好变换折腾的,时不时换一个桌面也是种心情的改变。

桌面背景不仅仅是图片了, 同时还支持纯色。并非以前的纯色图片变通的方式。

针对好换桌面背景图片的用户,则可以使用幻灯片放映模式,将自己喜欢的多个背景图片添加,设置变换频率时间。就要以让桌面随时变幻。

在设置过程中,每个选择都可以提前预览到效果,不用保存设置后再看效果。

对于锁屏界面,若是使用的平板或电脑支持触屏,也能滑动解锁了有没有。

接下来是又是一个占据用户爱折腾的功能,主题设置,关于这个一时半会儿说不清,道不明。需要折腾的时间花很多,不在此细说了。

将上面的设置结合起来,我们发现,若想将电脑设置成具有特色风格,需要将几个化性设置项目统一协调起来,最终才能使电脑整体焕然一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怎样隐藏WIN10电脑上的文件夹
下一篇:win10如何取消共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