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u盘给电脑硬盘u盘分区方法教程

17-1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互联网时代,装系统已经成了必备的技能之一了,由于新买电脑或者想将电脑重新分区,以便于分类储存资料、装系统、装软件等需要,分区就显得必不可少了。下面教如何用u盘给电脑。磁盘。u盘等分区。

插入u盘,启动电脑,一直按住esc键,直到出现下面界面

选择f9 boot device options回车进入下面界面

选择 v250这项回车进入下面界面(注:由于我的u盘是xx公司的,所以前面为该公司标识,你的应该不同,反正你选择含有你u盘的选项会车)

选择【01】运行老毛桃win03pe回车进入下面界面

双击“disk genius”进入下面界面

此时左方出现磁盘(因为我插入的多)此时你点击“2”处,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木头似得的横条表示各个磁盘,此时你可以删除原来的分区,右键点击你想删除的分区,见下图

(如果是新电脑没有分区的话,则直接右键点击该木头似横条,——创建分区——输入你想要的分区大小——确定即可,这样就可以一个一个地创建分区了)

选择“是”即可删除你不需要的分区

删除后。点击“保存更改”见下图

然后在上边棕色的木头桩条幅上右键点击,选择“建立新分区”

输入分区的大小,如下图

点击确定,这样,恭喜你,一个分区即可分好了。接下来的分区你可以如法制作。如果你想给该磁盘重新命名,右键点击,再点击“设置标卷”,设置你想要的名称。如“软件”、“音乐”、“娱乐”等等。

如果这对你有用,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收藏“,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关闭电脑开机声音方法
下一篇:局域网共享文件的设置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