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系统如何实现文件共享?

17-11-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很多人都会对win7电脑的文件共享感兴趣,这样他们就可以用自己的电脑可以看到别人电脑上的文件,那么怎样实现共享呢。

首先开启guest账户,然后这一步比较重要,点击左面上的网络,右键“属性”出现下图。

点击图中标出的位置“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出现下图。

双击图中红圈内的位置,会出现一个列表,找到下图所示内容。点击“关闭密码保护共享”-“保存修改”结束。

然后选择需要共享的磁盘分区或者文件夹,点击右键“属性”-“共享”-“高级共享” 下图。

点击“共享此文件夹”-“权限”。

 点击“确定” 下面找到“安全”选项卡,下图

点击“添加”这个要注意,一般默认这里面是没有everyone用户的,需要手动添加,一般共享不了大多数问题出在这里的。

点击图中“高级”。

点击“立即查找”,下面的位置就会列出用户列表,找到everyone 用户,双击它。

给everyone 用户设置权限如图配置即可,点击“确定”出现下图

完成添加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信用分终于有动静了:将可以免押金骑摩拜
下一篇:笔记本电脑内存条怎么安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