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如何查看jre是32位还是64位的?

18-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jre的版本不一样经常会导致exlipse软件无法启动并报错,而官网下载的eclipse大多没有问题,至于为什么无法打开就是因为jre安装时出错

【1】找到jre安装位置,我的电脑位置可从下图看出,可根据我的位置找到自己jre的安装位置,如果找不到可在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中搜索java。

【2】如果配置了环境变量,可打开cmd终端,输入java -version,查看系统信息即可知道自己java的版本。

【3】如果没有配置环境变量则上一步会报错,不用担心,先找到自己java所在的文件夹。

【4】打开后,进入到上图所在的bin文件夹,查看是否有一个文件名为“java.exe”如下图所示。

【5】在此文件下调出终端,按住Shift键,同时点击鼠标右键,可看到在右键菜单中多出了“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单击。

【6】当出现以下画面,输入“java -version”即可看到版本信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怎么才能知道电脑是32位还是64位?
下一篇:如何在电脑上注册dll文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