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PS > 正文

2012计算机一级WPS选择题练习29

12-09-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下列不是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拓扑结构的是[ A ]。

 A)单线结构 B)总线型结构 C) 星型结构 D)环型结构 

2调制解调器(MODEM)包括调制和解调功能,其中解调功能是指[ B ]。 

A)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 B)将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C)将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 D)将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 

3下列四个 IP 地址,是 C 类地址的是[ C ]。

 A)96.35.46.18 B)135.46.68.82 C)195.46.78.52 D)242.56.42.41  www.ExamW.CoM

4当个人计算机以拨号方式接入 Internet 网时,必须使用的设备是[ D ]。

 A)交换机 B)网桥 C)集线器 D)调制解调器 

5电子邮件是 Internet 应用最广泛的服务项目,通常采用的传输协议是[A ]。

 A)SMTP B)TCP/IP C)CSMA/CD D)IPX/SPX 以下 URL 地址写法正确的是[ B ]。 A)http:/www.sinacom/index.html B)http://www.sina.com/index.html C)http//www sinacom/index.html D)http//www.sina.com/index.html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2计算机一级WPS选择题练习28
下一篇:个性好看的酒杯意境图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