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堂 > 正文

极品六翼翅膀免费大派送

0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天上的星星,银河的传说,天籁传来好消息,[绝版极品六翼翅膀]免费大派送啦!只要集齐十年上面三种凤凰的圣物,就可以“免费获得十年六翼翅膀!”十年六翼翅膀免费拿!QQ堂再出新招。只要你用心找寻“凤凰翅膀”,“火凤凰”,“冰凤凰”各十年,就能获赠至尊六翼翅膀十年使用资格!
 
      曾经有这样一个古老的传说中有一种神鸟,据说它是幸福的化身,它有举世无双的容貌:头上有曲线条的头冠,周身绕着金光,七彩尾羽更是灵光闪动,见者无不为之感动得泪流满面,人们尊称这种神奇的鸟为凤凰。QQ堂将凤凰的传说变成翅膀,闪耀在<QQ堂>的每个角落,从此,糖果世界就不再有黑暗,到处闪着幸福的光芒。
  
  背后飘摇着凤凰翅膀的你勇气倍增,勇猛地拼杀,铲除一切黑暗邪恶势力,带着上天付于的神奇力量,每到一个地方,就带来一片祥和。火焰翅膀是暗夜里的灯火,指引着我们朝向光明。燃烧!激情热情尽情释放,爱在这一刻被溶化成甘泉,涓涓渗入心田。冷艳地冰翅膀,冰与火形成鲜明的对比,激情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它划破天际猛掉落在你身后,把你包容在冰清玉洁的世界,幸福不可言喻。
象征着神权、和平、希望的六翼翅膀配戴在身后,你就是权威的风云人物,你就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使者。生命之所以生生不息,就是因为有希望,六翼翅膀是希望的源泉,它带我们飞向希望的目标。
  “没有梧桐树,何来金凤凰?”如今,QQ堂逆其道而行之,“用咱三种凤凰,引来六翼翅膀”!在Q堂子民的艰苦寻找中,十年凤凰翅膀终于被找到,同时找到六翼翅膀免费十年权,尊贵从此开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堂网友经验友谈
下一篇:QQ堂十大阴招最新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