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 聊天 > 正文

QQ空间互踩王6.2免费下载

16-07-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精致美眉QQ空间互踩王,互踩针对性QQ用户空间,为你带来海量目标用户回访,迅速提升人气。

免费软件、绿色无插件,采集用户速度快、互踩空间速度快,短时间带来成千上万的用户回访。

功能说明:
1、顺序互踩模式:按照输入的起始QQ号和结束QQ号,顺序踩这些QQ空间。
2、随机互踩模式:按照输入的起始QQ号和结束QQ号,随机踩这个QQ号段的QQ空间。
3、城市达人采集:可以在QQ空间的城市达人中,按照城市和性别采集有针对性的QQ号码。
4、列表互踩模式:根据城市达人中采集到的QQ号列表或者用户自己收集的QQ号列表,进行互踩这些QQ空间。
5、多账号登陆:支持同时登陆多个QQ帐号,去互踩QQ空间。
6、内存自动优化功能:占用更小内存,不影响电脑性能。
7、最小化托盘挂机功能:程序可以最小化到托盘,进行后台采集用户和后台互踩QQ空间,可以无人值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构建中小企业网络V6.0学习课件
下一篇:勇芳QQ游戏大厅多开补丁 2015.05.01 绿色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