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拦截未经允许的网络连接SterJo NetStalker绿色版下载

16-06-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terJo NetStalker 是一个直观的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识别和分析所有的应用程序连接到互联网,以阻止未经授权的。每当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时,SterJo NetStalker 将显示警告,从而让您可以选择要阻止或接受它。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你的程序文件移动到可移动存储设备,你可以与你采取SterJo NetStalker便携式无处不在,您已被授予访问任何一台PC上运行,这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式界面

随着几个选项卡,该软件工具可以让你快速访问所有可用的选项。您可以查看您的PC上运行,用的名字,协议,本地地址和端口,远程地址和端口,状态和路径一起,以及所有那些已经到位,日志和历史的规则的所有进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防止偷偷下载安装程序NoVirusThanks Stream Detector下载
下一篇:免费防火墙程序(GlassWire) 1.2.54防止被偷偷上传资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