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VPN连接客户端Betternet 3.7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Betternet是一个免费的VPN服务确保您的连接,保护你的隐私免受黑客,隐藏你的IP地址并有可能打破网站或在线服务与地理访问限制。

互联网上的数据保护

连接到公共的,不安全的Wi­Fi热点时Betternet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保护您的数据。 Betternet可以加密您的用户名,密码和以其他方式公开,任何人可以查看其他私人信息。

Betternet可以与支持代理服务器,包括Internet Explorer,Chrome或火狐任何互联网浏览器上运行。这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以简约的界面,让您快速连接或从服务器断开。当您连接时,Betternet服务网页中的默认浏览器中打开,说明你的新的IP地址。

最突出的一点是没有注册、 登录或信用卡是必需的。只是安装和连接。它不会保存任何日志、 ip 地址、 端口、 用户信息或时间戳。并为确保隐私,采用 OpenVPN AES256 加密和 128 位 AES CBC 的 IPSec。主要缺点是 twitter 的它连接后,它将打开页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多功能文字编辑器(BowPad)x32/x64 2.2.5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嗅探网页资源工具WebSiteSniffer 1.50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