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秦绪文:怎么加精准粉丝 怎么赚钱

14-06-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怎么加精准粉丝?怎么赚钱?
 
何为精准、就是让你善待现在身边的人!
 
怎么卖产品?
 
先做人、后营销!发红包给朋友圈的人,发红包的目的是让别人人来陪你活跃气氛!活跃了、你就收获彼此的信任、有信任了、只要有产品、就
有人购买!但是、别让信任你的人用虚假产品、只有体验过才做!钱永远赚不完、做好诚信、收获是一辈子的生意!
 
买你产品的人是谁?为什么购买?其实、还是先做人、后做事!
 
为什么组建群?为什么彼此之间先认识?为什么先从朋友圈去发二维码? 
 
分享二维码的好处是,去中心化!不管是分享干货,还是发红包,都可以引导扫二维码进入的用户去分享二维码!
第一,他们都是手机党,所以他们已经保存了二维码在手机里面!
第二,但大家在群里碰撞了知识,擦出了感情,就会反感,讨厌那些发广告的,这个时候在去建立一个去广告的群!
第三,进入了没有广告的群之后,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人,这个时候,可以让他们把之前那个群的二维码分享出去,去中性化的好处,就是每个
人都可以传播,散发出去让别人进入!
 
精准人群获取方式:撒网-捞鱼-筛选优质鱼群-推算鱼群区域-撒网测试效果-最终精准抓获大鱼
 
精准微信上的方式:发二维码-微信小组群里互动-筛选优质人群-分享价值内容或者发红包-获取人脉 
 
我也在微信营销培训的时候,讲过!有几个人记住了?甚至到现在,大家还在撒网群里玩的不亦乐乎!到现在还没有筛选,没有思考,你们的群
都满了,怎么精准获取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家教网突破东莞竞价对手需要新思路
下一篇:秦绪文:微信营销两个经典案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