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从腾讯Q2财报看微信对腾讯的贡献

15-08-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看到腾讯发Q2的财报,可以从中看出微信对腾讯的一些明显贡献,包括广告、游戏、支付、生态布局等,摘录如下:

 

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00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7%。

 

就微信而言,我们推广原创内容及让用户打赏公众账号内的内容提供商,藉以提升用户体验。我们亦与地方政府合作,向主要城市的用户提供城市服务。就WeChat而言,我们持续提升一些海外市场(特别是亚洲新兴市场)的用户参与度。

 

腾讯新闻凭借优质的内容及QQ手机版和微信插件巩固其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新闻平台的地位。

 

借力已将银行卡绑定QQ钱包或微信支付的用户群扩大、用户之间通过移动终端进行交易越见普及和有更多合作伙伴采用我们的支付解决方案等因素,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支付服务的交易量;

 

我们通过与微信公众账号发布者等内容提供商的广告收入分成,鼓励其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从而提高用户对我们生态系统的参与度;

 

受社交效果广告和视频广告的推动,我们的网络广告收入录得快速增长

 

效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96%至20.57亿元,主要受惠于移动端社交网络效果广告的收入增加。

 

社交网络收入同比增长18%至人民币54.58 亿元。该项增加主要由移动特权及数字内容增加而带动的订购收入增长。倘于2014年第二季智能手机游戏收入采用总额确认,则于2015年第二季本公司增值服务业务的收入将同比增长12%,其中网络游戏及社交网络的收入将分别同比增长11%及14%。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大数据时代下微信代运营你会被淘汰吗?
下一篇:微商老方法让你赔钱,吸粉、引流、推广全新方法让你赚不停!!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