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朋友圈绝对成交的10大流程 微商怎么做 微信营销技巧

16-04-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定位
定位微营销的第一要素就是定位,我们做微商,其实就是做营销,我们必须时刻清楚自己的定位。你是卖什么产品,提供什么服务,应该很清楚,比如说你是护肤产品,那你的客户就是注重保养的,那你的微信内容应该朝这个思路走,我们就要做个护肤专家。

 


就比如我是做纯植物精油的,那我的定位就是护肤+养生,写文章,讲课丶内容都是关注养生的群体所关心的话题,你的定位越精准,你的客户群体才精准,这样转化率才高,粉丝不在于多,而在与精。

 


【2】:提供价值
提供价值为什么要关注你,除了你是我的朋友之外,更多是因为你有价值。你长的漂亮也是一种价值,你会写文章也是价值,你会赚钱也是一种价值,你的产品能够帮助她也是一种价值。总之你的价值是什么,你能给到他们什么,你要知道。所以我们必须挖掘自身的优势,然后放大化。

 


比如我在公众平台发布一些原创文章,在朋友圈给他们分享怎么做微商,这些对于我的粉丝来说就是一种价值。每个人都有自身的价值体现,总代要思考如何带领我的团队成长和赚钱。

 

oft Yahei',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微软雅黑;color:#555555;"> 2

【微商怎么做】朋友圈绝对成功的10大流程【微商怎么找客源】

【3】:分享视频
视频分享现在微信推出了一个功能,小视频分享,这对于我们做微商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功能。比如你发货,你送货,你见了谁,这些你都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发出来,这样给人感觉真实可信。很多人总是说我们微商做假,如果你今天发了一堆货,用视频的方式发出去,可信度就很高。经常使用视频,这样你的客户,你的代理会更加有信心。


【4】:分享生活
分享生活杜绝硬广告,微商是一个生活化营销,情感营销,如果全是广告,谈何生活,谈何情感?我TM什么都不了解,都不认识你,不知道什么是微商,怎么跟你买产品,怎么放心跟你着走?做微商首先要学会每天在朋友圈分享你的真实生活,可以偶尔组建一些娱乐性的有奖活动,增强与客户的情感,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在卖产品之前先把自己卖出去。还有就是实时分享你的客户反馈,代理反馈,你的团队风采,你的接单情况,总之每天的一些亮点要分享出来。要学会包装,学会营销,学会炒作。这个不是秘诀,做微商的人都知道,如果你不知道,活该做不好。


【5】:坚持原创
坚持原创最近和很多做的比较好的朋友,还有我出货好的代理沟通,我会发现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的朋友圈基本都是原创,很少复制粘贴。很多做不好的微商,基本都是复制,做一个搬运工,因为你习惯复制,喜欢照搬,就不会思考。做微商看似简单,其实很难,做的好微商他无时无刻不在思考下一条微信应该如何发,怎么写才能引起我的粉丝注意,我的客户关注,只有这样,才能经营好朋友圈。


原创,可以让人知道你的性格,知道你在用心做事,欣赏你的态度。关注我朋友圈的朋友应该知道,自己用心写的东西才是真正的交流。

oft Yahei',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微软雅黑;color:#555555;"> 1

【微商怎么做】朋友圈绝对成交的10大流程【微商怎么找客源】

【6】:混圈子
此外,微商怎么找客源。无社群不微商,说的就是圈子和社群的力量。如果你是一个做微商的,一个赚钱的微商,一定有自己的圈子,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常有线下活动的时候,都会有不少做微商的朋友来参加。除了学习知识以外,更多是人脉,做微商,人脉就是钱脉。


参加一些线下的论坛或大会,可以提升你在圈子的知名度,可以与一些圈内的大咖近距离接触,对你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涨粉机会。如果你机会参加一些线下活动,尽量去参加,只会有好处的。参加这些论坛活动的时候,你一定要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这也是为你自己做包装。


【7】:借力营销
借力营销刚刚说到你去参加一些线下论坛或活动,你可以见到一些大咖,或者圈子里有影响力的人物,你一定要主动争取与他们合影,与他们交流。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看到你朋友和圈子一些牛人合影,你是不是会觉得,不错,你应该也有几下子。你如果能让一个人对你有仰慕感,那你一定能让他对你有信任感。有些人很会懂得借力,所以他很容易成功,而你只会靠自己,那个速度也太慢了,你懂了吗?


【8】:互动话题
互动话题朋友圈的粉丝有没有转化,和你的互动频率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互动可以增强彼此之前的情感。互动的时候,可以知道谁做什么,长什么样,更好的进入下一步营销。


我们除了会主动去互动,还要引导你的朋友互动,这是一种智慧。在朋友圈里发微信,有些事情根本不需要说的太过明白,也不能太严肃,要娱乐化。社交如果过于正统,太过正经,这就无法社交了。生活本应该娱乐的,如果看微信,还和工作一样沉闷,那多没意思。

3

【微商怎么做】朋友圈绝对成交的10大流程【微商怎么找客源】

【9】:温柔刷屏
温柔刷屏为什么要说温柔刷屏呢?不是不支持刷屏,刷屏没有错,做微商,你不刷屏产品根本卖不动,但,我们至少要学会怎么去刷屏。这是一个技巧,也是一个技术活,不要做暴力刷屏者。到底一天多少条微信合适呢,如果你是做微商,一般5-10条是合适的,两条产品广.告,三条生活分享,一条情感,其他随意分享,有就分享,没有就不发。坚持原创,不复制,有内涵,有娱乐,有亮点。


【10】:执行力
执行力最后一条秘诀,也是最难的,就是执行力。做微商拼的是执行力,谁愿意分享,谁愿意去互动,谁愿意去推广,谁愿意去社交,做的多,自然就有收获。上次我在微信群里分享,做不好微商,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懒。你懒得互动,你懒得分享,你懒得学习,你懒得思考,不要懒,年轻人应该对自己狠一点,此时不努力,等待何时?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说一万,不如做一件,给你十种秘诀,不如你认真执行一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怎样做好微商 微信营销10个犀利观点
下一篇:微商怎样成交 微商成交的终极密码揭晓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