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如何开微信群技巧

17-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伴随着沟通软件的灵活使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上微信,代替了很多其他的沟通的软件,要学精这款软件,肯定可以在2016年获得更好的帮助和人缘,相信知识的力量,做个不折不扣的群主吧。

打开手机微信软件,选择“我”,点击右上方的“+”,选取发起群聊。

选取需要群聊的对象,打钩钩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一个微信群了。

建群成功后,当然还不行,还需要将微信群灵活使用,还需要设置群的名称,方便加入。将群设置出来,比较容易聊天才可以。在群的右上角,点击打开,拉到下面,将“保存通讯录”选上。就可以在界面上找到了。

点击通讯录,群聊,就可以找到这个群了,方便使用。

点开群的资料,复制群的二维码,给需要加入的朋友,扫描进入,或者直接邀请朋友加入,有一个“+”,必须是自己微信上的朋友才能按+号添加。

如果群不用了,可以先将朋友删除,再解散这个群,就可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运营:微信打赏
下一篇:微信使用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