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韩国LG U+坚持引进华为5G设备

19-01-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韩国通信公司LG U+确定引进华为5G设备后,外界出现了不少对华为5G设备安全问题的质疑。不过目前来看,LG U+股价暂未受到影响。

加拿大拘押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中美贸易摩擦等国际性事件的发生,或牵连到使用华为设备的LG U+。韩国业界认为,在3月前5G正式商用化之前,若无法消除外界对安全问题的疑虑,LG U+的股价、新入网用户数量、品牌形象等可能受到影响。

在经过激烈竞争,LG U+最终确定了包括华为在内的三星电子、诺基亚、爱立信为5G设备供应商,韩国SK Telecom和KT则将华为排除在外,选择了三星电子、诺基亚、爱立信。

尽管华为的安全隐患问题成为外界集中攻击的焦点,但LG U+方面依旧力挺华为。LG U+副会长河炫会此前表示,计划通过国际公认的检验标准,正面消除韩国社会对华为5G设备安全问题的疑虑。

他表示,目前华为为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提供设备,至今还没有哪个国家针对设备提出过安全问题。华为已经向西班牙政府申请对设备进行国际共同评价标准(CC)认证,从设备的源代码到各种技术资料都正在接受检验。检验预计今年上半年结束,届时将邀请韩国的专家和媒体前往现场,消除疑虑。

另有观点认为,华为设备相比其他企业便宜30%,不仅成本低且基站速度快。只要消除民众对于安全问题的忧虑、保证用户不会流失,LG U+的业绩和股价不会下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比特币一年跌幅近八成 区块链自媒体“歇菜”
下一篇:谷歌将要对中国手机厂商收费,明年手机均价将要上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