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雷军表示:明年小米将冲击世界500强!

17-1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在南山华润城万象天地开业剪彩,雷军等小米高管悉数到场,现场还首发了小米 MIX2 尊享版手机。

雷军:小米明年冲击世界 500 强!

资料显示,这不仅是小米之家首个旗舰店,也是装修最豪华、面积最大的,采用 650 平米两层独栋设计。

在媒体沟通会上,雷军心情不错,他饶有兴致地透露了一些小米的新成就和未来目标。

据悉,今年 10 月,小米就完成了 7000 万部手机和 1000 亿元销售额的目标,2018 年的目标是力争 1 亿台。此次新开业的深圳旗舰店,在试营业前四天,实现了 1000 万的销售额。

另外,他表示,不出意外,明年会进入世界 500 强。

在今年 7 月 20 日的《财富》杂志的全球 500 强中,中国 115 家企业上榜,其中经营手机的公司华为最靠前,列第 83 位,此外,还有京东、阿里、腾讯等,入围门槛是 216 亿美元(约合 1433 亿元)。

因为财富 500 强主要按照营业收入排名,看来小米预估 2017 年的总营收将在 1500 亿元左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马云是如何建起互联网巨头企业的?
下一篇:孙正义将在亚洲建“超级电网”已经得到韩国能源集团的支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