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全新iPhone XC曝光,决心到中端市场分一杯羹的苹果你欢迎吗?

17-12-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iPhone X这部苹果公司的十周年纪念款手机一定程度上给手机市场带来了革新,未来全面屏手机将成为趋势。iPhone X正面异形的全面屏拥有5.8寸的大屏幕视野,但是实际整体的尺寸仅比4.7英寸屏的iPhone8大一点,这种设计方式换来了极佳的握持手感体验。并且在机身的设计上iPhone X还大胆取消了Home键设计,彻底将iPhone X打造成一款全新体验的手机。但是由于其价格因素却难以普及,不过不久前就有消息传出称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廉价版”iPhone X,网友纷纷对其表示期待,如今它正式现身了。

最近国外设计师Martin Hajek参考了iPhone 5C设计出一款采用5.7英寸18:5:9的全面屏后置双摄iPhone手机,型号名称为iPhone XC。这款全新的iPhone手机会采用A11或A12处理器,售价定位在449-549美元之间。iPhone XC外观上与iPhone X极为相似,虽然整体性能上要稍逊iPhone X,但是其屏幕也将是LCD异形屏。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主打高端品牌,但是随着全球各大厂商的科技水平不断接近,单从手机性能上iPhone并不具备压倒性的领先地位,尤其是安卓机市场。正因如此,苹果在此前就尝试过改变,如iPhone5C的推出,中档消费市场苹果同样有心分一杯羹。

与此同时,如今在消费者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商品不仅仅停留在对品质的追求上,同样进步的还有用户的消费心理。理性消费俨然盖过了冲动消费和虚荣的心理,苹果也深知这个道理,因此将要推出一款中档全面屏手机也是符合当下手机市场大环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10系统镜像下载之Windows10升级助手下载教程
下一篇:现代起亚11月中国销量跌幅超30%,你还支持韩国货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