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黑科技LiFi台灯登场:只要有光,就能有WiFi

18-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Fi一直以来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并且这一现象还将长期保持下去。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运营商推出了无限流量套餐,但是有报道指出在使用到一定数额的流量后会遭到“限速”,因此WiFi并不会被其代替。不论是聚会还是做客,WiFi仿佛都成了“必需品”一般,但是WiFi一直以来都有着信号强弱不一的问题,尤其是有些人认为WiFi信号产生的电磁辐射会对人体造成威胁。不过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必担忧了。

在2018年的CES展会上,一家法国Oledcomm公司推出了一款黑科技产品——LiFi台灯。这款可爱的桌面台灯是采用LiFi技术设计而成,LiFi技术是一种能够通过调节LED灯光来传输数据的无线技术,传输速度最高能达到224Gbps,除此之外它与WiFi相比,还有这不存在无线电干扰的优势,使用起来比WiFi更加安全。

这款产品展出后立即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在外观上颜值十分高,在设计上这款设备除了能当做WiFi使用外,还能够当做台灯来使用,作为台灯功能时还能够调节色温,并且自身安装了安全系统,在安全性上来说达到了很高的水准。LiFi的更多功能还在进一步的研究当中,不过这款产品确实开拓了一片新的市场,试想一下未来更多的LiFi设备或许能撑起一座座城市的无线网络信号,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够无限制的使用。

目前这家公司还打算持续研发更多的LiFi产品,他们的宗旨就是希望未来所有有光的地方都有WiFi。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企业发展新风向?柯达宣布推出新加密货币“柯达币”后股价飙升
下一篇:苹果麻烦不断:英国政府催收苹果逃避的1.36亿英镑税款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