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小米集团称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2750万台_IT新闻_博客园

19-05-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腾讯科技讯,5 月 2 日消息,小米集团港交所发公告称,2019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 2750 万台。

  小米在公告中称,部分调研机构关于我们 2019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测数据有误、显失公允,与真实情况相去甚远。未免投资者遭受误导,公司特此公告,根据我们的管理账目,我们于 2019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 2750 万台。有关我们智能手机出货量待定案后将载于我们 2019 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根据 Canalys 最新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为 1050 万台,同比下降了 13%,市场份额为 11.9%,在一季度排名第四。而市场研究机构 IDC 的数据则显示,今年首季小米手机出货量按年跌 10.2% 至 2500 万部,增长远逊华为、vivo 两家中资智能手机厂商,也较市场整体跌幅为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一线|新氧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总市值13.8亿美元_IT新闻_博客园
下一篇:特斯拉将筹集20亿美元资金 其中13.5亿美元是债券_IT新闻_博客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