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一只千足虫被困在琥珀中长达9900万年_IT新闻_博客园

19-05-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只最新被发现的困在琥珀中的小千足虫已经有 9900 万年的历史,这只千足虫在接近一亿年前被困在缅甸,他被发现时依然处于白垩纪时期形成的琥珀中。研究人员没有见到过这种千足虫,甚至需要一个新的亚目来归类它。它现在被称为“Burmanopetalum inexpectatum”,后一个词在拉丁语中意为“意外”。

  考古团队创建了一个 0.3 英寸(8.2 毫米)千足虫的 3D 模型,以更密切地研究其解剖结构。

  “通过下一代微型计算机断层扫描(micro-CT)和相关的图像渲染和处理软件,我们现在能够重建整个动物并观察化石中很少保存的最微小的形态特征,”动物学家帕维尔说。这个特殊的化石是在被困在同一个琥珀沉积物中的 500 多个千足虫标本中发现的唯一一个化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ntel重磅官宣:光线追踪显卡来了!_IT新闻_博客园
下一篇:京东管培生简史_IT新闻_博客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