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IE浏览器程序在哪里?win10调出IE浏览器图文教程

16-07-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正式版IE浏览器程序在哪里?很多朋友都发现了,现在微软住捧新欢edge浏览器,win10中都不能快速的找到ie了,但是用习惯了ie的朋友会觉得很不方便,下面分享调出ie图标的详细方法,这个方法是很原始的方法,百分百有用。

  win10启用了新的浏览器,但很多网上银行必须得用ie,那怎么办呢,下win10找edge浏览器太困难了,不能每次都这样,太占用时间了,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下面分享一个原始的解决办法,无论你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保证你找到ie浏览器。

  

  1、桌面右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2、点击【控制面板主页】

  

win10IE

 

  3、点击【程序】

  

 

  4、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5、在列表中勾选ie11浏览器,点击确定按钮

  

 

  6、等待系统功能调用,启用成功后,点击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7、以上是找回ie,那ie从哪里打开呢,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从Edge中打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高歌猛进 Edge浏览器却仍不及Chrome
下一篇:IE11兼容模式设置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