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360n4s可以root吗 360n4s怎么获取root?

16-12-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360n4s稳定版是不支持root的,如果是开发版的话可以进行root权限,建议还是慎重考虑这项权限。

目前360n4s手机只有稳定版,如果需要获取root权限,使用360超级root将稳定版刷成开发板。


360n4s可以root吗 360n4s怎么获取root?

其他刷机工具奇兔刷机一键root流程:

1.首先下载”奇兔刷机“,打开奇兔刷机软件,插好数据线,连接您的360n4s手机,然后打开手机USB调试。

2.360n4s连接成功后会看到以下界面,只要点击“开始ROOT”按钮即可,软件将会自动获取360n4s的ROOT权限。

3.耐心等待3-5分钟,在这期间务必保证360n4s的正常连接,剩下的事情奇兔一键ROOT会帮你完成!

4.您的360n4s手机已经成功获取ROOT权限,如果失败的话可以多试几次。

5.若您的360n4s手机获取ROOT权限失败,可选择一键刷机,刷机后将自带ROOT权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南昌挖出古墓 棺材木屑散发香气
下一篇:360n4s返回键失灵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