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win7本机不能ping通vmware虚拟机怎么办?

18-03-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是这样的。我在虚拟机中安装了一个 centOS。网络连接方式为仅主机。但是windows 主机不能 ping 通虚拟机。

报以下错误:

我现在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经过一系列的排查,解决办法是:

编辑 Linux 管理网络的一个配置文件:

这里面要注意的是: NETMASK 是子网掩码,也 255.255.255.0 就行了。下面的 IPADDR 是本 linux 的 IP,

只要保证最后一位和 windows 不一样就行。当然,前三位要一样。

然后这就让 windows ping 通了虚拟机中的 linux .要注意,改了配置文件后要重启一下网络服务:service network restart.

然后连接 linux ?的工具我用的是 putty.xshell 和 crt 下载比较安装,还得花钱。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entOS安装docker报错如何解决?
下一篇:jQuery中filter()和find()的区别深入了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