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Linux系统下的VMware虚拟机安装步骤教程

18-07-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由于公司最近要把代码部署到linux,趁着学习一波,自己的电脑不是Linux系统,只得下载个虚拟机在上面安装linux系统,在这里留下个步骤,省得以后忘记。

安装VMware虚拟机,这里不再详细介绍,就跟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其他软件一样,VMvare是收费的,但是咱们自己在网上随便找个注册码,注册一下就行啦。

下面开始正式安装Centos.

首先进入Centos官网:https://www.centos.org/download/

这里我选择安装DVD ISO。然后下载完就行了。、

接下来就是安装linux系统步骤了。

这里选择自定义(高级),可以根据我们的喜好进行配置。

这里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处理器配置这里根据自己电脑配置,选择处理器的处理数量,我的笔记本是4核,这里选择每个处理器的核心数量是1个。如果你的电脑配置足够高,可以选多个。

分配内存这里,也是根据你的需要和电脑配置进行分配,我的内存是8g这里给虚拟机分配1g内存。

这两步都选推荐即可

这里先别点完成,选择自定义硬件。

设置完毕后,点击完成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AP MM 用客户寄售库存管理方式来管理周转箱等可回收物料
下一篇:iPhone浏览器Safari的8个实用功能操作技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