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遇到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not available 问题的解决办法

18-07-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这个问题对于新手来说很常见,我经常遇到这类问题,对我而言一般都是url问题,因为刚开始在慕课上学习时网页上都是输入localhost:8080/******.jsp 或*****.index.jsp的,对真正的工程来说都是输入localhost:8080/项目名或项目名简写,具体是查看 Web Context-root才行!!!!

.URL输入错误

      a.查看URL的IP地址和端口号是否书写正确。 

      b.查看上下文路径是否正确 Project--------Properties------MyElipse-----Web----- Web Context-root检查这个路径名称是否书写正确。

      c.检查一下文件名称是否书写正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之内联函数inline的使用解析
下一篇:github上传代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