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诱惑和暧昧怎么成为成交利器? 微信营销技巧

16-04-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先分享一段趣事,第一次玩微信的时候,刚注册的新账号,头像什么的统统没有设置,随便使用 “摇一摇”玩了几下,结果很快就有人主动和我联系。当时就心想这“摇一摇”果然神奇,接着又有几个人主动与我搭讪,尼玛悲剧的是全是男的。没错,果断都是 屌丝男,其实本人也属于屌丝男的升级版,仔细一看账号资料,原来默认的性别选项是女,不禁要叹服微信设计者实在太有远见了。微信因暧昧而生,众多屌丝用户 加入了这个大圈子,特别是对于屌丝男这个群体,半夜三更不睡觉还玩微信的人,不是发广告做营销的,那就是勾搭妹子的。

 

微信营销玩的是诱惑和暧昧

 

相信微信在晚上的使用率最高,夜深人静,霓虹灯亮,微信屌丝用户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摇一摇,看一看,难怪微信被誉为“约炮”神器,而做微信营 销的朋友,是否应该抓住用户的这种心理呢。微信是一种私密社交平台,用户在与用户聊的正嗨的时候,谁也没兴趣去看那些广告信息。但若推送微信广告的用户是 个大美女,那效果就不一样了,因此做微信营销之前,先得把自己包装一下。微信营销依赖的好友,不过开始阶段吸引好友关注成为一大难点,利用美女效应确实可 以吸引大量的男性用户。当然这部分男性用户并非为了购买你的产品,而是为了搭讪美女,或许可以利用这层若隐若现的“暧昧”关系,帮助你卖掉产品。

 

或许你认为这种方式有点不厚道,但在现实人脉与销售中,许多产品就是这样卖出去的。而微信账号的代言人并非一定是美女,甚至可能是纯爷们,开个 玩笑,当然不能去欺骗自己的好友。在诚信危机的互联网圈子中,信任往往是网民们最看重的,微信同样如此。事实上在微信营销中,几乎不可能做到与每个好友即 时互动,因此只能借助于一些微信群发功能,或者开发微信插件。无可厚非的是在微信营销中,女性账号肯定比男性账号吃香,再设置一个诱惑人的签名,配几张美 女图片,那效果就更明显了。完全符合男性微信用户的口味。

 

以上针对的基本上就是微信上的男性群体,也就是80、90为主,所以你卖的产品一定要适合男性使用。比方说:某品牌的刮胡刀、男性服装等,但若 卖的是女性产品,那么就不适合这种营销手段了。微信营销必须先提供一些对营销对象有价值的内容,或者是能够吸引用户的东西,不然很难将营销进行下去。如今 的微信营销如此火爆,可成功的案例并没有那么多,微信营销还是值得去探讨和创新的。微信上的人脉毕竟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首先要建立良好的信任关 系,树立一个正面的品牌形象。不仅要在微信上与好友搞好关系,还得通过线下的活动加强信任和互动。

 

诱惑和暧昧是网民们普遍需要的一种情感,特别是那些喜欢玩微信的网民,甚至想通过微信寻找自己的“桃花运”。微信简单方便,随时随地可以搜寻到 附近的帅哥和美女,从某个方面来讲,微信制造一次浪漫的邂逅也未尝不可。而在交流、沟通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将产品或企业品牌告知对方,这也算是一种变相的 口碑营销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微信怎么卖猪蹄?一天卖160个猪蹄
下一篇:微信怎么卖房 卖4套超千万 微信卖房技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