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vmware workstation7.1后台服务

11-08-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老是有人在问,vmware新建的虚拟机重启之后就无法上网了,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
首先,我想错误的根源就是在于你使用了360安全卫士或者QQ电脑管家优化了开机速度之类的,他们会自动关闭vmware workstation的后台服务。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开启这些服务。在服务里面,我们能看到这些服务。

下面一一给大家解释:
vmawre agent service :vmware公司的代理服务,一般个人用户是用不到的。可以关闭。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 :这个是对vmware软件合法性认定的服务。如果你不是正版软件,还是关闭吧。
vmware DHCP service:这个是给虚拟机自动分配IP地址的,如果你在虚拟机中(windows或者linux中)选择DHCP方式获取IP地址,这个服务是必须开的。
vmware NAT service:这个服务很重要,通常虚拟机上网都要开启这个服务。当然网卡还要设置成NAT方式。
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这个是让里面的虚拟机能够识别主机上的USB设备,最好还是开启。
本文出自 “云计算,IT不再重要。” 博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directAccess疑难诊断
下一篇:嵌入式中linux+android与wince的区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