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使用Outlook for MAC 2011配置Exchange邮箱

16-08-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前期准备

域帐号“登录到”计算机准备

1. 点击“苹果按钮”、“系统偏好设置”、选择“共享”。如图1、2。

 

1_thumb

 

图1

 

2_thumb

 

图2

2. 将MAC系统的计算机名告知负责AD域服务器的管理员,以便将计算机名和域帐号进行登录绑定。如图3。

 

3_thumb

 

图3

注:如果您的环境中没有此计算机登录限制,请忽略。

Outlook准备

请确保已经安装Outlook for MAC 2011(包含在Office for MAC 2011套件中,如何安装请参考《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安装、升级、使用Office for MAC 2011》)。

配置步骤

1. 在Dock上点击Outlook图标打开Outlook for MAC 2011。如图4。

 

4_thumb1

 

图4

注:Dock类似Windows系统中的任务栏。

2. 如果当前Outlook是第一次运行,则可以在Outlook 2011的欢迎使用界面中点击“添加帐户”进入到第四步。如图5。

 

5_thumb1

 

图5

3. 如果当前Outlook不是第一次运行,则可以在Outlook主界面中点击“工具”、“帐户”。如图6。

 

6_thumb

 

图6

4. 在如图7中点击“Exchange帐户”。

 

7_thumb

 

图7

5. 输入邮箱的一些基本信息并勾选“自动配置”,点击“添加帐户”。如图8、9。

 

8_thumb

 

图8

 

9_thumb3

 

图9

注:勾选“自动配置”则和Outlook 2007/2010自动发现功能类似,配置向导不需要额外的信息就能自动发现邮箱的相关信息,如服务器的地址等。

6. 接下来就可以在Outlook中进行查看、收发邮件操作。如图10。

 

 

图10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成功粉碎一起来自四川的网络攻击的过程
下一篇: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安装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